如題





今天原以為會一帆風順咧

下班後沒下雨

終於阿~

天知道今天南部雨下的有多大~~

還我早上上班差點變成落湯雞~~



下班後終於看見陽光了阿

大雨過後的夕陽





今天是看醫生日

我爸出門前問我,你是要去哪裡?

I say:「去看醫生阿」

老爸say:「是要去看醫生還是給醫生看阿?」

厚~我說:「給醫生看啦」

幹嘛要跟我繞口令阿

還不是都一樣

哈哈哈



就很憂哉的又騎著老爸的鐵馬出門了

天曉得我就快到診所時

按!殺出個程咬金(用這形容詞真不像我作風)

要待轉就算了

是沒看見我要直行嗎??????????????

害我一緊張,緊急煞車殺錯邊

翻車+摔車!

靠~真的是太帥了!

還好相機沒怎樣!



等我回過神來

她早就騎到另一頭了

掯~是很想來個潑婦罵街

不過太有損我的形象了

只好作罷~

哈哈哈

只不過我一直瞪她





!



!



!!!



我心裡真的是幹的要死啦~~~

旁人還說:「夭壽唷!」

哇靠~這句話是我才要喊的吧!!

唉~人情冷暖就是這樣啦!

看歸看,但卻沒有人願意來幫忙阿

當然,這時候只有一句話告訴自己



「自 己 跌 倒 自 己 爬」



這是已經處理一下後的傷口了

當時案發現場

一張都沒拍

真的不盡責耶!

遜掉了!







其實雙方都有不對

她搶黃燈,我也搶黃燈

很雖小的是我搶輸她



因為



她騎的是機車

我騎的是腳踏車

幸好我有戴安全帽

傷口就是左腳大傷、右腳小傷

左手小傷,右手大傷+扭到

如果今天是機車對機車

我看~我就不用在這打字發牢騷了啦!!





每回出事情

都是傷到腳

唉~右腳都不知道有幾個疤了(少說有六個)



















摔車時還落鏈

害我用牽的去

還跛腳~~夭壽痛的!!!





看診之前還要修車

吼~~手腳都疼的要死!





這團報紙就是修車的工具啦!

還有我的雙手~~



兩手都破皮了

痛痛痛







而且更智障的是

好死不死左腳又撞到這支柱子

分明是二次傷害嘛!

真的只有字能形容自己的





就是這個路口啦!!

美送!





這個待轉區





還有這條路

哪裡浪漫了?????









痛...還是得騎車





沿路上都沒垃圾桶

市長~你馬幫幫忙!!!!

找個垃圾桶也要這麼辛苦唷!





慢慢慢慢的騎

騎來有名的蜂蜜蛋糕店

「一之鄉」





還有這家有名的紅茶牛奶

外帶兩杯go!!!

















騎到美麗島站













一家商務旅館









經過民生圓環

不得不說高雄的公共自行車使用率其實頗高的!

下回也來騎看看







自行車步道規劃的也不錯









中央公園

















這台車

其實有點大

那條橫槓其實對我來說太高了!









吃晚飯洩恨!!!!!







同場加映洩恨照

.

.

.



哈哈哈



奉勸各位單車騎士們

騎乘單車請務必戴上安全帽

還有穿短褲記得帶護膝嘿!

有手套也可以戴一下~~^^

祝大家行車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