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固定逛逛一些網站及部落格...
當我看到會令我會心一笑的文章時
我就會想到我在《35x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這本書裡的一句話:

書本說:

「能分享他人痛苦的人,是人;
能分享他人快樂的人,是神」-歌德


《35x33》這一系列的書都還不錯
它會使人激勵自己,先以這每一系列的33件事為目標
或者是說
在33件事裡面,妳已經具備了哪些?


這一系列總共有五本

包含了:
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 (看過)

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 看過)

35歲前要有的33種能力( 看到一半)

35歲前要爽的33種樂子 (沒看過)

35歲前要上的33堂理財課 (在書櫃裡睡搞搞..沒看)



很多書,其實內容真的滿不錯的!(尤其是一些專業的設計雜誌)
最近一直狂看書
其實我自己吸收了多少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總是會準備一本手札本
把書中詞句優美的句子抄錄在我的手札本裡
因為可以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


今天上【哲學與人生】時
老師撥放的PPT裡
看到一句大家熟悉不能再熟悉的句子

蘇菲說:「知識就是力量」

這一句在我腦海裡浮現好久...


哲學真的很深奧也很奧妙
好佩服蘇格拉底、莎士比亞、柏拉圖..等
而我最佩服的是達文西
他精通藝術、繪畫、建築、科學...等
要專精一項都覺得有點困難了!!!
猴賽雷阿~~~

哦哦~

話說:3/30要去ICRT-戴忠仁所舉辦的演講耶~~~
(離題了...噗!)

繼續....
----------------------------------------------------------


下次可以介紹幾本我覺得還不錯的書!!
也可以請大家推薦你也覺得不錯的書籍或雜誌唷。


PS.帶我來帶閱讀的這個領域.

我要很謝謝我現在的大學同學

很高興能認識妳

因為妳

才讓我有機會碰觸到這塊領域

讓我接觸到這麼多
這麼棒的書。


(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