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準備好了嗎? 
請繼續收看「笑笑笑節目」 


今天要講的是:有關男人的....(羞)
正式開始...
5.4.3.2.1~開賣啦!!!


男人是飛機:

10歲模型機,不是真飛機;

20歲直昇機,馬上就能起;

30歲戰鬥機,靈活又機動;

40
歲轟炸機,火力很強勁;

50歲運輸機,貨到就走人;

60歲偵察機,只能裝裝樣;

70
歲教練機,光說不能戰。

小孩是....小機機




男人二十是奔騰,

三十是日立,四十是微軟,

五十是松下,

六十是聯想。

品牌這個好好笑唷!!

 

 

男人做愛週期指南: 

二十更更,三十夜夜,

四十週週,五十月月,

六十年年,
七十摸摸,

八十抱抱,九十想想,一百笑笑。





這一系列到此為止啦!!
其實還有啦~
都是我姨媽告訴我的!
還我笑個不停...

我要適可而止了
免得大家都說我是個思想滿腦子都是.......的人
部落格要純潔阿!!!

ps.  我是個純潔的人唷!!! (以上這些都不是我的本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