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 Lennon---Jealous Guy


MV欣賞


其實這一篇早在1/20就已發布
也許寫的不夠深刻,SO 不感興趣吧!
但我很喜歡!
上次只有分享這首曲子
這次加上了這幾個月的想法

這首歌...
聽起來格外有感覺
那感覺說不上來
只有深刻的聆聽才能了解
百聽不厭

這一年...
ㄧ直反覆的思考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我的目標、想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上了大學
靈感已經消失
也可以說靈感似乎都沒有來過
我ㄧ直想去旅行
想去了解各地的不同文化
或許靈感就會蜂擁而上的ㄧ直出來

ㄧ直猶豫
到現在還是猶豫不決
ㄧ下要轉藝術行政管理
ㄧ下要轉生活產品設計
ㄧ下又要轉室內設計
目前大三下學期...
現在又想轉視覺傳達

ㄧ直處於猶豫不決的狀態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
流行設計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只剩一年半
我希望這一年半
我能追求到我想要的
也能確定我所想要的!


Jealous Guy
By John Lennon

約翰藍儂/John Lennon是披頭四的團員之ㄧ,1980年12月8日於紐約被槍殺
這首Jealous Guy是在觀賞戀香時,裡面其中一首的配樂
很有感覺,沉浸在回憶裡
配著一杯香醇的紅酒或咖啡會更好!

I was dreaming of the past. 我之前正夢見往事
And my heart was beating fast. 那時內心狂跳不已
I began to lose control. 我開始失去了控制
I began to lose control. 我開始失去了控制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我並非想要傷害你
I'm sorry that I made you cry. 讓你流淚 我非常難受
Oh no, I didn't want to hurt you. 我不想傷害你
I'm just a jealous guy. 我只是個嫉妒的傢伙

I was feeling insecure. 我沒有安全感
You night not love me anymore. 只因你可能不再愛我
I was shivering inside. 我的內心在顫抖
I was shivering inside. 我的內心在顫抖
Oh,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我並非想要傷害妳
I'm sorry that I made you cry.
Oh no, I didn't want to hurt you.
I'm just a jealous guy.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I'm sorry that I made you cry.
Oh no, I didn't want to hurt you.
I'm just a jealous guy.

I was trying to catch your eyes. 我仍試著捕捉你的眼神
Thought that you were trying to hide. 儘管你極力掩飾
I was swallowing my pain. 我吞下了自己痛苦(我在自嚐苦果)
I was swallowing my pain. 我吞下了自己痛苦(我在自嚐苦果)
Oh,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I'm sorry that I made you cry.
Oh no, I didn't want to hurt you.
I'm just a jealous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