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NIKE南區總公司面試
一到公司...
哇~~~
整個公司的環境太吸引我了!
好棒!

1:30開始
面試長達半個多小時
原來...






我應徵的職務是 "商品陳列人員"


OH~SHIT
我一直搞錯方向
簡直是白癡耶!
我真的是豬
今天如果沒上我也是活該
有夠蠢的!
拜託~讓我上吧!!

其實面試的過程中還滿愉快的
可是我好像都講錯話...
好吧!
如果沒上
問題出在哪其實我自己很清楚
就是對這個職務不夠了解
自己的主觀意識太強烈
一直以為是在搞櫥窗設計
SHIT!!
我是笨蛋嗎?
錯過這麼一個好機會
我會怨耶!
後~~~~會上會上會上!!!



這個就是經驗及教訓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