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大集合

這是我家的死ㄍㄡˊ

GIMMY(牠是女的)


這是他小時候自己跑來沒多久
你看....牠爆奶耶!
哈哈哈

你看看...長這麼大了捏!!


一ㄟ拍謝捏!!!


牠長大不可愛
很愛吃而已!!!


後來懷孕生小孩了
第一次當媽
恭嘿阿!!!



靈感還不給我出來
我要怎麼畫設計圖阿?????
(離題)

看看牠兒子
阿丹






賤屁股一個




母災勒看蝦米會???


不過牠已經送人了!!
阿丹~掰掰




接下來是GIMMY的鄰居...

小莉


每天都很興奮
我懷疑牠有病


再來是GIMMY的朋友
叫做「GUCCI」


牠很愛跟我玩
每次我的臉都一堆口水
低哥~~


休息時間到了!
下次見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