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連假過得太精采了!

太開心了!

舅從台北回來...
一回來一定就是去吃好料的...
整個就是肥了兩圈= =
哈~

今年清明除了我歹命的跟老媽坐火車摳摳摳的回去潮州拜拜...
大致上很開心...

說到這裡,一股怨氣上來
我帶了一本書想說在坐火車有位子時可以看...
誰知道我的書在潮州火車站被撿走了啦!!
雖然我自己也很白痴的遺忘在自動售票機那裡...
但偷書人手賤!!!!!!!!
所以我詛咒她/他撿到這本書手爛掉...
因為這本書是我跟圖書館借的耶!
撿到是不會送去給車站人員嗎???
我還要賠一本新書...
告無蔡阿!!(嘆氣)

抱怨完畢!!
看圖消消火吧!!!

從鳳山火車站出發,好久沒坐火車了唷!


潮州阿公家




稻田一景



拜拜回來之後去吃牛排...
整個吃太好!
我媽還因此破戒呢!(因為她在減肥)
噓!!!

下午原本打算去西子灣
改變計畫
先來一趟尋找兒時的記憶
到以前眷村長大的地方

對!!
我要正大光明的說:「我是左營自勉新村的小孩。」
舅比較多感觸...
從小在這長大,
今天你的家園被拆掉了
你有何感想呢?
所以他一直狂罵官商勾結的建商和....(你知道的)
講太明白怕被告!!(驚驚)

眷村特有的大紅門-自助新村


舅還買了左營最有名的塩水鴨
我們坐在崇實新村的小公園吃著


中正堂-以前阿兵哥把妹的地方
看一部電影-六元還是二元(我忘記了)




接下來到了建業新村和合群新村
眷村文化在高雄地區保存最完整的...
我想只屬建業、明德和合群新村了
只可惜我沒拍照
下次去一定補拍!!

注意看紅門上的左邊-[潘寓]


建業和合群應該不會被拆掉才對!!
要完整的保留眷村文化




自助和崇實好像預計今年會拆遷
政府「濫」.....
無能!!!

接下來來到2009世運在高雄的場地


很大...聽說比北京奧運的場地還難蓋


高捷-世運站


眷村情懷到此一遊後..
來到左營的「兒童公園」
童心未泯阿!!

先來介紹台北的三隻小豬
第一隻-秦蜜


第二隻-秦巧
白ㄔ白ㄔ的!!!  哈哈哈


第三隻-秦瓏
綽號-小胖瓏


兒童公園到啦!!
有馬...



開小ㄅㄨ ㄅㄨ
重點是...我跟秦蜜一起開一台
不過我沒拍下來勒~
因為太丟臉了!!!

她是妹妹(我不知道她名字耶!!)


春假第一天先告一段落好了! (其實我是第二天)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