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注明是從哪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你認為分手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很難...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騎車上學很煩、討厭上髮型課


03.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A: 看我媽媽裝年輕

04.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A: 大家都說我不挑...所以我什麼都好吃!

05.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A: 沒耐心、很愛哭


06.寫出一個真心無所不談的朋友
A: 就是妳ㄚ...我親愛的朋友


07.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 被愛


08.最常說的口頭禪?
A: 你很機耶

09.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
A: 讀音樂


10.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親情>友情>愛情


11.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 看情況...不重要的人很快就忘了!


12.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 出國旅行


13.你(妳)為什麼想做這份問卷?
A: 就剛好被點到...


14.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再說


15. 有沒有男女朋友?
A: 你要介紹嗎?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 北歐...我喜歡他們的設計


17. 最不欣賞什麼類型的人??
A: 自以為是


18. 如果你現在中了大樂透要怎花?
A: 還房貸、買車


19. 下課後最常做的事是什麼?
A: 上網、聽音樂


20. 現在目前在想什麼?
A: 沒在想什麼

我很仁慈的~
我就不點名啦!
點了應該沒人會鳥我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