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又能怎樣
日子還不是得照過
巴不得移民到國外
誰都不要管我
只會在外人面前說表面話
在自家人面前一點面子都不留

我並沒有這麼差
一直數落我只會讓我想要離家越來越遠而已
養我20年不容易
但我也不是讓你們養來使喚、數落的

有時候我想想
我20歲
到底經歷的是30歲人才有的人生嗎?
或許我只是一直在四周圍觀看
世界這麼大
也許有人20歲早已在賺錢養家
但是人比人簡直會氣死人
是該停下腳步,仔細想一想
我知道我算幸運的
但幸運中還是有苦澀

在大學
我跌到谷底...
是徹徹底底的!!!!
但是我知道我必須重新振作
時間不等人
一次失敗不代表以後都失敗
做自己

我只是還在努力學習
我是反應慢
但熟能生巧
這時候得借助外力讓自己重新爬起來
我知道沒有你們我也可以
所以請大家維持現狀
再好也不過如此
因為彼此都已經有戒心
那是沒辦法化解的
剩下一年我知道會很辛苦
但我會努力撐過的!

要有志氣!
向前看齊
我還是只能跟自己說加油、加油、再加油
我可以的!
人生要靠自己走完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