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論文加工日...(晚上12點才開始= =)
幹~真的是累到我!!
我只是在發洩啦..

好啦~其實這篇是上來應付一下的...
正在面臨期末考週...
但我如果不寫手會癢耶!!!
哈哈哈~

這是我每天上學騎的路線...
沿街風景
那天是陰天...


穿裙子...
誰叫我騎的是125啊!!!
黃色那袋是假人頭~~~


下班時間...警察是很缺業績嗎??
手上還拿著數位相機勒....
懶得把警察放大~~


說到這個~
我這一學期經過幾百次了吧!!
終於拿起相機拍了~~
很有趣的標語~




又再等待~
所以來一張!!


仁武交流道


學校外的7-11


純粹是亂拍~~




上星期天6/16的...沒寫
6/18跟查某出去...沒寫
6/19學校記事.......沒寫
6/21拿會議記錄給鴨鴨的過程...沒寫

謝謝惠顧...

論文搞完...
髮型考完
色彩計畫做完...
造形美學PPT做完...
兩科筆試管他的...

這學期就結束了~~
喔耶~~~
我開心了!
但現在要寫論文就unhapp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