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這個數字有帶來好運嗎?



昨天跟一個朋友聊到金錢
原本他也是唸設計的
後來簽了
當起職業軍人
退伍後轉往運輸業
風險高但錢賺得多

錢對他來說很重要(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因為是男生
以後考慮要養家、房屋貸款

學歷讀的再高有什麼用
社會及生活是現實的
處處都需要用到錢
雖然他說女生沒關係
但我不認同
因為現在的女生經濟都很獨立

其實大概從我進大學後
我就一直想我畢業要幹麻?
我讀這科是對的嗎?(當然是錯的)
畢業後當一個助理才兩萬多
搞不好連兩萬都沒...

哇塞~
台北三四五萬就是中低收入戶
靠~高雄是貧民吧!

雖然我一心想往台北跑
但生活是現實
沒技術
沒比別人多個3456專長的
在這社會哪用得著你
大學生畢業滿街是...
我何不請一個高職生就好?
吃苦耐勞!!

還有...今天聊到
如果眼光放遠10年
台灣可能淪落到跟當今越南一樣
我們是"台勞"
社會出現一堆文盲
因為...大家都要生活
大家都要賺錢

這是拜教育部所賜!
XXX前部長
XXX你這個小孬孬


還有我朋友在六輕(台塑集團)
但他說他想回高雄做...
所以我想問看看有沒有人認識做運輸業的...
懇請幫個忙!!

還有我真的很雞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