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6/23日的晚上...
原本是要把一份作業用快捷寄到她家的...
但那天一整個睡得像死豬一樣
哈~

想說在楠梓嘛...
有捷運和火車阿~~~
就這樣開始的...

捷運一路坐到左營站(也就是高鐵左營站)




想說轉火車坐到楠梓火車站...
靠~火車在兩分鐘前開走了...
美送!
因為還要等半小時
馬的~早知道一路坐捷運到青埔站就好了!!!
我爸都說我很笨!
這一次是很笨啦!!!

所以在等待期間...
還好我有帶相機
不然我一定鬱卒到死啦~~~

第一班莒光..


不停....


北上..


當然不是我的班次...


目的地


這站叫新左營...
前一站是左營站,為了配合台灣高鐵


再來有一班電車...
但那感覺怎麼抓就是不對~
SO~~~

p1


p2

真好玩....

那天突然很想用黑白...
但小DC每次都沒辦法符合我的期待~~


等待


一個人的等待...
孤獨




自強...


還是一個過站不停~~


Good bye


三組人~~


等這班往楠梓的車很久耶...







厚~終於來了!!
腳啊賣酸死~~


距離上次搭火車是今年清明節的時候~~


上車~


終於啊...


五分鐘就到了= =
卻等這班車等了半小時....


楠梓的站長不友善...
我想要拍一下他卻說叫我趕快過月台~~
有這麼急嗎?


去程完畢...
回程請看station這篇啦!!!

但請明天再收看~
因為我要當個早睡早起的莊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