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歲的冬季

首先...
這些照片可以完全可說是沒技術
也可以說我從來沒有擁有過攝影的技術
但...它卻是我這幾年在心中的回憶和記憶
至今還是很那踏實、很深刻

那年17歲
你....22歲

這本科作業...
滿滿都是那年的回憶
因為回憶裡是充滿色彩的...
所以我選擇彩色!

原本我是要回到海青...
在當年我們相同的課桌椅
帶著從家中找到唯一是橫槓的科作業本去記錄這回憶...
只不過身體不適,所以我選擇自家陽台
因為這裡是結束這本科作業的生命...
已忘記當年的某一個時間
我...親自把它燒毀了

原先我們用一般紙...
後來你提議用筆記本...
第一本是你買的...
當年我很珍惜...
但現已面目全非了!

如今看到的是空白的...
過往的記憶-所以選擇用黑白

色調不飽和...
但全都是我的回憶



沒有開始也沒有所謂的結束


那曾經的誤以為...
也可以說是曖昧
但我多想了...

倒數第三頁寫著你的個人資料
這是第一本...


我們總共寫了三本
正確來說是兩本半...
第三本不了了之...
就因為當時我把你的網頁用壞了...
當時我很難過...

你畢業時...
我把第三本給了你
二、三本是由你保留的...
不知道它們是否還在...



姓名、電話、mail依然沒變

你重新描繪了這本英文單字本...

2004年傻瓜相機拍攝...
還好有當年的傻瓜相機

這本好像借給重考四技的好朋友那了~


至今仍偶而聯絡著...
當年開心卻也痛苦
哈~
都成為過去式了!

再見了~那年17歲誤以為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