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隨身硬碟不見了!!!!!!!!!!



心情不好!!!

裡面最重要的就是我在巨匠補習的資料耶!!
媽呀~可以說是用錢換來的耶!!
我的AOCC&AutoCAD還有平面設計的資料就這麼飛了(外流我就死定了!!!)
暗!!!!!!!不知到十幾20張小朋友在裡面~~
硍!!!!!我還想說老弟補完AOCC加上我先前的資料
去考試一定沒問題~
慘就慘在沒把備份的再備份一次!!!
雪特!!!!

其實我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有沒有帶回家裡還是掉在補習班
如果在家遺失,總會有找到的一天
但如果再補習班掉,撿去的人是不能有「拾金不昧」的精神嗎???
不知道真相以前不能亂罵人~~

但我還是想說:
撿到的人不主動拿去櫃檯,你手會爛掉!!!!!!!!!!

過一星期了~
唉!!!!





3:2的比例我喜歡!
情緒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