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好像第一次不在家裡過~

今天才發現...
拍了這麼多照
自己的家人卻是占最少的...
慚愧!!!

↑↑↑↑↑↑↑
上面這張是去年我們一起去高雄漁人碼頭看軍艦時拍的...
其實我真的很愛我老爸!
他是我心目中的超人...
我老爸很神的!!!!!!!!!!!!!!!!
不過年紀大了
身體漸漸也有些毛病了...


早上先打給老媽~
跟他說我想傳簡訊給老爸說父親節快樂~
哼~我媽嫌我傳簡訊沒誠意...
恩~我打了電話...

一開始,「您撥的電話通話中...」
我先掛掉
後來我老爸回電...
「喂..喂..喂,什麼爛電話」掛掉!!!!!
「嘟..嘟..嘟..」
收訊不好~~切!!
那我再打過去~

老爸接起來~~
我跟他說:「父親節快樂」
老爸跟我說:「謝謝」

心裡頓時覺得很慚愧...
因為都已經20幾歲了~
在我認為,20歲就是該開始賺錢養家的時候了...
因為他們辛苦了20年了~

然後順便問他幾時會來台北
我想帶他去吃東西~~
但是~應該是他付錢吧!!
好丟臉的女兒唷!

這次來台北也是為了工作的~
老爸最遠是跑去韓國工作~
他還很天的把大長今跟阿信搞混了~~(阿信=韓國????)

有一回我跟老妹和他一起去澎湖西嶼工作...
我老爸是很偉大的~~~

晚一點再傳簡訊給他~
其實他也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
嘴巴說不在意,明明心裡是在意的要死的~~
哈哈~

願天下的父親
天天都是父親節快樂唷!!

老爸和老媽

最愛你們了~~~



[後記]

淡水兩隻小鬼竟然去了新店慈濟醫院吃STARBUCKS
因為我要等大隻豬回來.....

舅很重視父親節...
我舅也是個了不起的人物~~
跟我爸一樣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