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昨天早就打好這篇了,日期竟然跳到8/7號去了= =
101內演奏:電影《女人香》配樂-Por Una Cabeza



這是那天在逛101時
忘了在幾樓演奏的
可以站在這個舞台上
就算不是開個人獨奏會
那也是一種成就感

我好像再站一次
正式的站一次

不過演奏的版本令我有點小失望
我還是喜歡忠於原味的版本-以小提琴為主調的

不過也聽到另一種詮釋的方式
我還是比較愛大提琴的中低音弦聲

第一首演奏的是《拉威爾-波麗露舞曲》
今天主角不是它~~
改天在介紹嘿!!
不過您可以點一下聆聽就是了!!!

《拉威爾-波麗露舞曲》(音響可能要開大聲一點)



會知道這首《Por Una Cabeza》
記得是在大三上學期上了[音樂欣賞]這門通識課...
期中報告時介紹自己一首喜歡的古典樂曲
這首剛好就是有同學介紹到
解開我好久的疑惑~~

《女人香》這部電影我還沒看過...
聽說也是一部很經典的電影
以下為電影《女人香》(Scent of a Woman)男女主角跳tango片段:



更多有關《Por Una Cabeza》介紹可至以下網站:
http://blog.roodo.com/ysw620_timidthought/archives/2068329.html


「音樂」曾經讓我感到很驕傲...
只不過必須克服掉很多因素
希望我還可以再找回那份熱忱...
也希望可以像Jay Chou這麼有才華就是了!!!

搞不好拍照和音樂將會使我這一生的使命也不一定...
哈哈~~又再說笑啦!!!

如需停止請自行點選
女人香-Por Una Cabe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