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補身...


回高雄之後好像沒有再長篇大論廢言一堆了~~
快!!
我要復活了~~~~

其實那天是我的開學日..
因為我跟三個都嫁為人婦的人說海角七號超好看
她們說也要去看~~
所以我捨命陪君子
很心甘情願的跟他們去看了~~~


這景象...
完全跟我第一次看海角七號的景象"差很多"


早場電影真的很空曠阿~~


還有~
三個都當媽的人
笑點超低的~~
我都想假裝不認識她們~~
哈哈哈

看完之後~~
雪媽咪要請客~~
送!
吃SOTO去啦~~


那天星期二耶~
中午還人山人海的
嚇死人~


忘記叫啥了~
反正很好吃啦~(我什麼都馬好吃= =)


水果沙拉


一整個狂點...


最喜歡吃天婦羅了~~~
哈哈哈


鳳梨海鮮捲


鰻魚壽司


她們三個女人都一致認為...
吃個東西有什麼好拍的~~
我....都馬繼續拍我的
不鳥他們~~
哈哈

人客..


超級下飯的
好像叫做三杯什麼來著的~~~
忘了~~
不過日本料理只有壽司沒有白飯~~






1 2


3個女人


我是小孩~~~

是干貝...






起士薄餅...
這有含三聚氰胺嗎?????
還好我沒吃~~
所以我現在還在~~~~




這湯我可是喝了兩碗~
一整個太愛喝湯了...


這肉是我家狗的福利~~~~


回甘阿~~






哦~
真的吃得很飽!!
超級撐的~~
下回吃甚麼呢????
我再想看看嘿~~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