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被發現了~~~
哈哈哈

哇塞~~
這是8/9拍的耶~~~
是跟老大出去第一次呷飯的那天(詳情請點→這裡

其實那天跟老大吃完飯後
我是要跟小鬼們一起去當代看展覽的~~






對黑暗城市這個很有興趣
門票才50元而已


結果看完之後出來竟然下大雨....




好笑的是只帶了一支雨傘

上述這些地方都在中山啦~~

之後去新光三越吃飯
看到剛買單眼躍躍欲試的女生


之後小鬼由舅媽帶回家~~
我一個人來到了信義區


跟著走一定不會丟掉啦~~
還有我這顆聰明的頭腦~
哈哈哈




新光三越超多館的...
目標是A11館






電視上常看到的電視牆










父女


現場打Wii
真爽~
不過我玩wii真的很笨耶~~~
玩賽車還要小豬讓我~~
哈哈哈

我是超級遊戲大白痴~~~









走到了A11館




忘記這在幾樓拍的了~~~






今天去的目的其實是要看這個...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


有免費的講座...
不過~~錯過時間了啦!!




有幾張照片真的有感動到!!!
最喜歡世界光明的盡頭這一系列...
旅人印象這個也很棒!!


遇見不知道哪一國人...


看完展~
下個目的地是紐約紐約










無時無刻都很多人...


街舞表演


不是說很優
哈哈哈






要走到紐約紐約






不用到美國看自由女神了啦~~~
紐約紐約外面就看到啦~~哈哈哈
不過小很多
顏色也不同~~~


生意超好的COLD STONE


夭壽多人的~~






歪了




叫我第一名~~


我一定會成功!!!!


第100天的約會








又要先落跑了...
寫三天都寫不完~
嘆氣一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