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5 捷運-中正技擊館站4號出口   Sandy實際拍攝(這樣我可以勉強算記者嗎????)哈哈哈~好不要臉唷!!
更正一下:我還是當小市民好了~~不然讓真正專業的看到會把我罵臭頭的~~~緊酸!!


BB彈槍擊地點






四號出口那個
昨晚下課坐校車回來..
必須由四號出口走至3號出口(好像,太多出口忘了= =)
不過這些照片都是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去照的~~
因為今天吃MOS
剛好看到報紙有報導...
又剛好在附近
不過忘記帶相機
這些都是手機照

難怪我昨天跟恐怖事件這麼有緣
以上是事件一

事件二
發生在昨天傍晚接近11點
回到家後我肚子餓
騎車正要去光華夜市覓食
習慣走小路
誰知...
竟遇上警車在追不知犯了什麼罪的人(有兩人 一男一女,共騎乘一台機車)
彷彿就像警匪追逐一樣
就差沒掏槍
後來有圍堵到
不過機車騎士(男)竟還想落跑
厚厚~一個警察先下車追
後來警車跟人一併把他攔下來
其餘三個警察下車後開始么赫
結果我因為生性膽小(廢話,看到這場面當然要膽小啊)
雖然我真的也挺想看的也超想拍下來的
不過有了上次警察為了追贓車事件而開槍打死人
為了我的性命安全
當然是走為上策阿....
在此我必須向各位攝影記者敬禮
辛苦你們了!!

結果我前面還有一台機車
他是真的很想看熱鬧我真的知道!!!!
不過也先讓我逃命嘛!!!
當下我都怕被抓去當人質耶(不好意思,我知道我想太多)
好吧~
我講完了

結論就是沒結論
哈哈哈

更多詳情請點:高捷技擊館站又遭擊 鎖定25歲黑衣騎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