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孝榮-拜訪春天



拜訪春天
作詞:林健助 作曲:陳輝雄
那年我們來到小小的山巔
有雨細細濃濃的山巔
你飛散髮成春天
我們就走進意象深深的詩篇
你說我像詩意的雨點
輕輕飄上你的紅靨
啊~~我醉了好幾遍
我~~~醉了好幾遍

今年我又來到你門前
你只是用溫柔烏黑的眼
輕輕地說聲抱歉
這一個時節沒有春天


為啥要放...
因為今天去哈瑪星有施孝榮...
因為我喜歡聽民歌
現場唱的就跟影片的聲音幾乎一模一樣
清脆渾厚又嘹亮
讚的咧!!

哇~這代表我很老嗎?
還好啦~~
你們沒聽過永遠的18歲嗎???
哈哈哈
哇丟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