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暴躁+易怒
自己給自己壓力

對不起我的媽媽
很無辜的必須接受我的無理取鬧

直到亞涵來
有人跟我說說話
好一點了

到了學校
實在鬱卒到一個不行
於是買了一份卡拉嫩雞+一杯鮮奶茶
傳了簡訊給sugar敏
她回了電話給我
所以我哭了
邊講邊哭
她叫我在"ㄍ一ㄥ" 一下

講到一半看見珮珮來了
她也是為了專題在煩
她以為我感冒了
我跟她說因為我剛剛在哭
所以我們互相鼓勵
給彼此加油!

珮珮要趕去畫草圖
走了之後
我又哭了一陣子
邊打著簡訊要發給我媽媽
因為我太對不起她了

打到一半
豪打電話來
問我在上課嗎?
我說沒有
去找了他
小聊一下
還是給彼此加油

現在
我坐在圖書館
打著這篇很像幼稚園小朋友寫的日記
請見諒!
因為已經語無論次了

現在
因為哭過
因為在最低落的時候
朋友適時伸出援手
謝謝你/妳們
很感激!!!!

當然還有你們這群可愛的格友們!!!
要謝謝太多人了~~
總之,真的謝謝你/妳們!!!
^ ^

ps.大辣我有想到妳
不過我怕妳太擔心我(容我不要臉一下嘿^ ^)
所以我才沒打給妳的~~
放心
我現在好多了!!!


再重新站起來
還有謝謝佑萱借我的《靠志氣,別靠運氣!》戴晨志博士著
從大一還是大二借到現在都還沒還妳
sorry
今天出門前看了一下書櫃
就是這本了!

再加油!!
你們給的加油!!
我自己給的加油!!!

最後
還好有網誌可以讓我發牢騷~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