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九日 星期日 天氣晴

腳下的足跡

舊文重貼....一堆報告快煩死了
所以看看以前寫的文吧!



2008/3/9
今天是高捷正式通車的第一天
本人我...農曆年時就很想去橋頭糖廠藝術村
可是一直沒機會...(爸爸不帶我去啦> <)
但是今天是歷史性的一刻 "高捷終於通了" ...(包袱款款,Let's 走!!)

今天從離家最近的 "凱旋站" 出發...
五分鐘後....將將~到了!


搭乘電扶梯下去後,一路上一只在想:「原來這麼多高雄人期待捷運的到來,我終於看到高雄有希望啦!」ps.但我還是想去台北= =

到了月台後我發現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就是"怎麼會這麼多人阿"??? (全世界的人都擠來捷運站了嗎?)
我都傻眼了我...看看捷運車廂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VCR-請看↓  (PS.擠到我都沒把手抓,真的不誇張!!!)


而且很幸運的是:我一路從凱旋站到糖廠站...馬的,腰都要斷了啦!!


一下車後當然是先找位子休息一下啦~我都快沒呼吸了我!!
捷運-橋頭糖廠站




真沒想到連來個糖廠也這麼多人...我真佩服我自己!!
自己來最沒壓力了...想去哪就去哪

巧遇自強號(廢話..捷運下一站是橋頭火車站咩!)




不能去集集體驗站在鐵道上的感覺...來橋頭也可以唷!


其是很想要有一台數位單眼...我只有傳統單眼(根本就忘記怎麼拍了!) 
but這些像相片都是用我的小數位拍的~~

↑↑↑ 這是以前五分埔火車在行走的鐵軌唷!

來到糖廠園區裡了....東拍拍.西拍拍的!
一塊來欣賞吧!!

五分埔火車(載甘蔗的)




920---就愛你啦!!!


我自認為這一張很有Fu...(176張只有這兩張能看!!)


還有這一張↓


您貢對母對???
哇哈哈~~~(自誇勒!!)

我也愛這張~~(牌子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04-16樂透~簽下去!!!



走阿走阿走到了這...(好美的一幅畫唷!!!)




走到最後腳快不行了...
於是返回車站
但是橋頭糖廠站一定多人,
所以我決定到終點站----橋頭火車站


可是一到車站...我又再次傻住了!!!
原因如下↓  不知道人是在多三小的!!!


反正人很多...我就到下面看一看、逛一逛了
這是下電扶梯時所看到的公共藝術...
名為「天工開物」


朦朧的夜晚


夜晚了~該回家吃飯了!!
我只好癡癡的等了又等~
等到第二班車要開走了才去排隊

在排隊時呢..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一直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喔~真冷!!!



開捷運好像很好玩耶~~幾個按鈕按一按,車子就會動了!!
喔~對了!有的司機長得不錯看唷!!


對了~第一次的小小旅行
花費金額:$0
哈哈哈~捷運是免錢的!
我也沒買吃的!!


下次去哪裡呢???

























下次再說!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