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9 06 台北捷運淡水線


其實我連這篇→ "第一次遊走信義區(上)....待續" 都還沒寫完咧~
不管啦~
先跳過
有時間再補!!

話說這天跟蜜兒說好要去無印良品
一直拖到四點快五點才出門搭捷運


日落的淡水陽光
很美!




我親愛的蜜兒


熟悉的景象依然歷歷在目
淡水捷運站






這是在抓癢吧-1


抓癢-2


捷運上可以看到各種千變萬化的人
只要閒閒沒事眼睛晃一圈
哈哈


不管是在車內還是車窗外






對了
其實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迪化街
是要幫我同學去布莊拿收據...
至雙連站下車後
足足步行(不行)了40分鐘....
結果步行當中連一台公車都沒...


不過也讓我看到了台北市晚上的街景


迪化街
就像高雄的三鳳中街一樣
是非常有名的年貨大街


不過住高雄這麼久
我還沒去走訪過呢
到是先走過台北的迪化街呢!


因為其實行程還滿趕的
要趕著10點前回家
拍了一些而已

剛好看見這台無敵酷重機




猜猜看吧!
提示:非常有名的月老廟


這樣答案有清楚了吧!!




就讓它晃下去吧~~
這景象
大概是在電視劇"戲說台灣"經常看見吧!!!

不過我很久沒看了啦~
自從無第四台後~~~

布莊到了




是霞海城隍廟....
據說求姻緣非常有靈的~~






不過同學要的那家布莊店沒開
會不會是太晚去的關係
也忘了打電話問一下~
旁邊的蜜兒臉超臭的~
所以我們回程時
搭了小黃至雙連捷運站
繼續趕行程了...

最終目的地:紐約紐約購物中心

雙連站等車中




到了信義商圈了


很多人






遇到這隻可愛的古代牧羊犬




其實那天很幸運的可以看到服裝設計師黃淑琦-08秋冬『光。褶』台北秋冬時裝秀


有~我當然有看跟有拍
不過我拍起來根本不能看
所以我很貼心的設了一個連結請大家去觀賞,請點→http://www.wretch.cc/blog/simplelife51/513859
壓軸-名模林嘉綺出場

這是台北購物節所舉辦的活動






終於抵達目的地紐約紐約了
真高興!!


從紐約紐約走出去後
在街上發現這個老先生
當下,心裡真的揪了一下

延伸閱讀:台北(一)

很認真賣力演出的街頭藝人




來到新光三越不知道哪一館


只知道肚子餓死了


還不錯吃


吃完晚餐後已經是九點多的事了
呵呵
趕快打電話報備會晚回家
又匆匆的走啦



這位伯伯
吹的口琴真的很好聽
我記得是吹弦子的「沿海地帶」←熊熊想起來的!真厲害~~哈哈


永遠都是這麼的人擠人






終點站淡水到了



台北‧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