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須要先說的是
我不玩什麼「回訪」這個東西,如果看不慣你大可不必點進來看!!

因為只要你對任何人的部落格有興趣
你自然會點進去看
然後給個留言或鼓勵之類的...

寫部落格其實就是等待有人會認同你
因為代表著他/她參與你的生活...
回應就是直接的表現,但並不是留什麼
「你好,記得去我家走走唷」或是「記得回訪唷」...等類似的留言
這樣我覺得毫無意義可言


我覺得無名小站開發[誰來我家]的功能
並不是拿來洗版或賺人氣...等諸如此類的東西...
而是藉由這個功能去認識世界上各個角落的人們

透過網路...
可以了解彼此的生活型態...
利用部落格的紀錄...
可以發現每個人都可以活的很精采...

總而言之...
我覺得玩回訪什麼的東西...
很幼稚...
很抱歉...恕不奉陪!!

但是我還是會很謝謝那些短暫停留在我的部落格的人...


以上..是我的言論!!
這是很嚴肅的一篇...

還有...
我並沒有針對任何人...請不要對號入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