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感覺過的很渾噩...
目標不明確...
最可悲的是我卻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
這真的很慘!

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
起床、上網、上課、睡覺
今年是最沒意義的人生吧!
雖然這是上半年...

可是我真的不想這樣
但我必須清楚的知道
我喜歡什麼...
我想要什麼...
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的夢想是什麼...
現在是連這些都不清楚
好可怕!

去年過的最充實..
也努力的考出證照
但似乎幫助不大...
所以才這麼的失志??

就連現在去補電腦也愛去不去
這真的非常糟糕
這根本跟去年的我是兩極化...

去年=積極
今年=散漫

這時候真的需要藉助外力來打醒我...
很需要一些刺激

否則明年畢業該如何是好?
我真的不是一個活在當下的人
雖然我真的很想!

也許這一切都是藉口罷了
只是我不願意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