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篇...
因為上篇太樂樂長了!!

好啦!
是因為打到很想睡覺了!!

賀~繼續!!
吃完momo之後...
我們回到火車站...
走到承德路上..


要去吃"提拉米蘇"
結果我還很白癡的就問蔡恬...
是要去哪裡阿...
她說:「阿就吃提拉米蘇阿...」
因為 "提拉米蘇" 就是它的店名呀!!!!!
她還說我沒吃過唷!
我當然吃過提拉米蘇,但...不是台北的 "提拉米蘇" 啦!!!

這家店很夯...


人好多~~
去的時候...
提拉米蘇剩三個了!!!
結果蔡恬還是沒吃到...(但她說她也吃過很多次了!)

嘿~~換我隔天吃到了! (一整個興奮!)
還是人家送的耶!! (一大盒唷)
當然~吃提拉米蘇是隔天的事了!
所以後天再寫!!!

繼續...
買不到後...
回到台北車站...


準備下一個目的地..
但剛吃飽很累又很想睡...
人之常情嘛!

所以...
開始拍...

她是...

超 有 FU....

流浪街友...


午後的天空...
真是晴空萬里阿!!


開始狂拍...
右起佩奸思毛、這個我忘記名字了耶!(拍謝,蔡恬再補充)






有疤的腳...


經過整形後的腳...(好啦!還是有)


我忘記她在幹嘛了....


與後面街友形成對比嘛!!
主要是蔡恬要拍全身照啦!!!


大肚子了!


思毛的頭毛~~~
是紫色的!!!
很好看!!!


蔡恬在拍腳...


很可怕的傷疤...


其實我們在車站外坐了很久...
實在太懶得動了~~

終於要起身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五分埔」,GO!

當然要到車站內搭捷運...
因為隔天是周末假日..
一堆人要返鄉!

高鐵台北站都是人....




賀~前往捷運!!
板南線車廂...
人還是這麼多...


好了~後山埤站到了
請準備下車...
因為站牌被我拍得太晃了~~
所以我沒放啦!

直接殺去五分埔...

就這麼一張...

逛呀逛呀...
結果沒買衣服卻買了一雙鞋!!


到廟口那裡吃東西...
多了兩個人...
這個是博旭...另一個偉欽沒拍到!!!


原本...最後目的地是饒河夜市
BUT...我被限定不能太晚回家
因為姨媽很會碎碎念...
也畢竟不是自己家...
所以我只好提前跟他們說掰掰了!

饒河夜市還是我提議的耶!!! (淚奔)
掰掰了~各位!


捷運來了!!


充實的星期五!
今天行程結束啦!

請後天繼續收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