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6 星期五 天氣      城市記憶Taipei2繼續啦!!!


起床後...
呷早鄧!!!!


看無後...
是牛奶一大杯啦!
灌的我一肚子水~~~


吃飽趕緊GO!!!
台北行正式展開................

此手冊由可愛恬製作、佩奸輸出

上圖就是今天的行程...
由於我早一天抵達台北...
所以我必須從淡水搭車與他們會合...
因為又很該死的忘記帶手機充電器...
所以手機一直天都是呈開開關關的狀態...

賀~廢話不多說
行程開始!!!

當然首先是到淡水捷運站...
照片是已經在車上了!(我已經比預定時間出發了)


我很喜歡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
一直看著窗外..

捷運會車...


原本是要相約在火車站...
整個時間delay..
所以直奔新一代相見啦!

捷運出了市政府站後..
趕緊搭公車..
車窗外的台北101大樓




世貿一館到了..
馬的~真多人!!!
今天是星期五耶!!!!


是都不用上課嗎??


第27屆新一代設計展...
前兩年都沒來...
這次終於來了吧!!


展覽內容這裡不多說..(因為明天5/17的行程還是新一代= =)
但是實踐的工業設計真的很屌...
他們的專刊其實我很想買...
可是要850耶!
早知道回來還有剩錢...
我就買了!!!


心得:

第一次來看就覺得這是個商業化的展覽了!!!
設計嘛!!
最終的目的就是賣設計...
假如不同意的可以反駁...
我欣然接受!!!
因為這只是我一個人的意見~~

看完新一代已經是1點多了~
趕緊去101搭免費接駁車回捷運站...
因為大家都肚子餓了啦!!

賀~
慢步至momo


MO MO PARADISE日式料理(KMALL牧場店)
ADD:104台北市中山區忠孝西路1段50號5樓
TEL:02-23822668
TIME:平日 11:30-23:00 假日 11:00-23:00




門口好多人...


還好有預先訂位...
卡緊來呷囉!!!

一開始的蔬菜鍋...


狂點一堆...


我也狂拍...


壽喜燒要沾這個...
生雞蛋...

因為我覺得很噁..
所以沾沒幾次就丟給恬了...

大家...


佩奸狂吃肉...(相片是的!)
下一張(熱鍵:c)







知道恬在幹嘛嗎?

恬很北七...
舉手點菜...

結果......
沒人要理她...

終於有人看到了~~(舉了大概有一分鐘吧!!)
一次還兩個服務生來咧!!!
我們一群人整個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

好啦!是我們慫恿她的!!
勇氣可嘉~~~

momo's osimolu ←干看無??


自製檸檬紅茶...


整個吃到超撐的...
肉多到很嚇人!!!


吃了足足90分鐘...
真的很飽!!

吃飽後去哪呢??
城市記憶Taipei2-part2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