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閉關了...
親愛的各位...
台北行真的非常緩慢進行中...
還有一些無ㄟ謀ㄟ...

因為接近期末考
皮要繃緊一點...
都快要得期末考試躁鬱症了!!!
就先降啦..

今天畫一些空調圖...
老實說...很煩
因為我只是抄圖
而且我又不是讀這科
唉...
誰叫我要學會CAD的皮毛?
沒辦法...父母出錢讓我學總是要有所貢獻的
還好我不太會3D
因為很難學...
學了我還是不太會


真的很累!


還有我下星期一要交模型...
六點前要交到學校勒...
幹~簡直要我的命!
什麼平面圖 比例...等!
馬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