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模型趕在昨天王成了!!!

昨天...來了 一個幫了非常大的忙又好久不見的朋友...
蕭小涵是也!!!!
她真的是我的救星~~~~
而且我們也好久沒聊聊了!!!
還好~昨天模型順利完成
也很幸運的我不用騎車、淋著大雨、帶著模型
因為我老爸開車帶我去的啦!!!!
本人昨天沒課...所以他才願意帶我的!!
就這樣赴六點前交到老師的桌上...

接下來才好玩勒
我先跟老師說我不太會做模型
老師看了一下之後...
她說:「嗯!! 確實是不太會做..」(我心裡想,我不是室內設計系的,能做這樣就不錯了啦!!!)
之後她說:「我看不懂你在做甚麼耶!」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在做甚麼耶!」
哈~我死皮賴臉的...
還好老師還是有打分數!!
(阿彌陀佛~佛祖有保庇!!!!!!)

最後真的是謝謝蕭小涵和我老爸還有我老師...
還有做模型當中...房間真是亂的可以
簡直可以用垃圾場形容~~~
還好我沒時間拍照~
模型做好我也不敢拍~
實在不知到在做什麼...
但自豪的是:配色還不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