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你無用的想法就丟在這吧!







展覽的最後一天

冒著論文趕不完的危險還是要去看!

(雖然現在還在努力中...)







看到這個便利貼

心情開朗了起來^ ^

↓↓↓



365天

24小時的每一分

都要對自己說

「我很快樂!」







我投下了一顆紫色快樂的氣球







這個紙條是要寫下煩惱

看到其他人寫的



我想打死老闆!!!

哈哈哈







我缺錢

(我也缺阿,把我的心聲都寫出來了捏!)







這個這個

↓↓↓

我窮到連鬼都不屑抓我

哈~笑死我了!!





2009 05 31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無用生活國際設計展





其餘相片....

等過完這水深火熱的一週

可以年中大出清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