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很掙扎...
這一年心裡總是很多不確定感

本來想用手寫日記
只不過還是打消這念頭了!

僅剩一年
這一年像時光飛逝一樣
很快地就會過了

一路學習從高中美工到大學的流行設計
你問我會不會設計...
現在的答案肯定告訴你"我不會"
但我會看設計也喜歡看設計
只是沒有時間了

而且到底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我的興趣是什麼
內心深處最想要的是什麼
三個字"不知道"
真混亂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確定的目標確實讓人有種無力感也很徬徨
我很想走設計...
只要跟設計或藝術有關的我都想學
但自己有幾斤幾兩重,自己最清楚

我也想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度
讓自己歸零
重新開始
大概那才是真正的蛻變吧!

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妳」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他說:「有故事的人才能創作出璀璨的作品,而每件作品的背後一定有它的故事及涵意。」
這句我一直忘不掉...
領悟出來的道理就是"放感情"

做為一個設計者或是藝術家或是歌手...等
最重要的就是"把感情融入在你所做的事物上"

是不是沒有經過風風雨雨的人生
是不是在你的生命中沒有失去過你最珍惜的東西
你永遠不會領悟?
因為領悟你才有故事
因為領悟你才懂珍惜
也因為領悟換來的是遺憾和後悔

一直再想一直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