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姨丈和姨媽


2008/06/15 雨


那天跟姨媽他們全家一起至好樂迪唱歌...
一直下大雨勒...還好興致未減
抵達前姨丈想吃雞腿飯...
位於林森路上...
但我又忘記叫啥名字了啦!!


全民一口價...
以後有機會到台北工作...
唱歌找舅媽啦~~哈哈哈


在姨丈還在找停車位的同時...
我又開始拍啦
拍這張時..竟被我表妹說我是變態!!!!!!!!!!!!!!
妳給我記住><


我不習慣稱呼表妹表姐的...
因為我們只差了三個月...
乖~在此叫你"周小小"(很想叫你小皮球,但你會殺了我)

當天成員:我、我妹、小小、姨丈、姨媽、宏
賀~start!

一進門,等了一會兒
前幾期的Vogu國際中文版雜誌和GQ


店內的藝術品
 

進包廂啦~
217...為啥不是717勒???


首先周小來一張...


再來瘋狂吃........




曝光不足+失焦...
歡喜就好啦~~






首先我先開場...
但沒錄到~~
哈哈哈

換我姨丈高歌一曲...


來吧來吧!!
好像是周華健的歌吧!!
歌名忘了= =

他一直說他那天嗓子不好...

正港台灣人???
哇愛台語歌

我們是眷村小孩啦~~
哈哈哈

我就是瘋狂幫人拍照的那一個啦~~
姨丈還說我跟周小唱最多..
好啦~我承認啦!!!

超晃...
sony p200防手震真的不太好...
雖然已經即將邁入第三年...


過曝.........姨媽和宏


恩愛的ㄤ阿某...
羨慕嗎????




是自拍...


看起來很甜的西瓜..
實際上我沒吃啦~~




周小在唱表白時...
姨丈"好心"的幫他打拍子唷!!


VCR DOSO....



藍色POLO
我親愛的妹~
雖然我們很愛吵架~~~
但我很愛她!!!




Toilet絕對是最佳的自拍場所..




我親愛的馬桶~~~劉德華


主題:hand






 

以下兩人自拍..










一連串...








父子..


KTV篇即將結束啦~~
估的掰~Holiday


還有晚飯篇唷!!
次回預告..

以下幾則短片欣賞...

唐老鴨聲音篇
姨丈



如果蘇兒真律師看到這一段...
他會不會欲哭無淚阿???


發轟篇...
我姨媽
霍元甲...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