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叫阿豆(台灣話)


這裡是以前鄰居家開的寵物店...
哈哈~
我很愛狗狗,現在也很愛貓!!


對了~
牠是隻褪了色的紅貴賓
牠很愛拍照的唷!!!






牠很可愛但也很俗辣~~
跟我家狗一樣~~
切!!沒膽~~




因為牠都趴在那顧店啦!!!

這隻約克夏~~
叫啥來也...我忘了= =
因為我很久沒看到牠了啦!!!




外面的烏龜~~
不喜歡~~
沒我的緣啦!!!


還有這隻貓~~


Last one
我家討厭拍照的狗~~
臭幾米~
ㄌㄩㄝ~小氣狗!!


1/3完~
還剩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