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7/4


這天氣就好像置身於墾丁
真的是 "我在墾丁天氣晴了" !!!

媽的勒~也太熱了吧!!!!

去勞工局上課兼睡覺+吃早餐+領便當(替別人上的啦!!!)
啊~~照片忘記上傳~
晚點放...

厚~前十分鐘我真的有認真聽
但是講勞基法我真的很想睡阿...
真不好意思!!!

終於到放飯時間了...
拿完便當落跑回家去!!!
原本下午還有耶!!
我在上也只是睡覺而已吧!!!!

外面日頭赤炎炎


無....敵....熱...


真的是 "Pizza HotHot到家"
哈哈
這條可是真的要通往墾丁的呀!!!


85大樓也變的渺小了!!!


喔對~那便當還真不錯吃!
公務人員真好命~~~

喔~真的熱死了!!!
下午的天空...












下午去載水...
真想把那支加水槍拿來對著自己~~


滿一半的!!!


這桶滿了還得了~
早壓死我了!!

晚上去超市買菜..
貴桑桑~~




是要來買甜椒了!!


原本還要買四物的...
老媽說不用了!

 
當然...回家幫忙做菜..
把川燙冰鎮後的雞胸肉斯成絲...


撕到一半~老媽京都排骨做好了!




這盤名稱我真的忘了= =
材料有雞肉絲、紅椒、黃椒、青椒、洋蔥
調味醬:燒雞醬
把雞胸肉要撕成絲較麻煩而已...
其他要記得冰鎮
這樣才會脆!!


淋上醬汁了...




完~
過幾天還有我的教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