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貴婦日...(慶祝我弟弟國中基測考完試呀!!)


我們去了漢來的43F海港餐廳
採自助式方式
但是我帶了相機,他卻不給拍食物
唉!難道我是間諜????





拍完這張,廚師就警告我不能拍了!
ㄌㄩㄝ~~~
這個散壽司有點像炒飯


其實那天去沒吃很多...
因為用餐時間只到兩點
兩點後是下午茶..

親愛的姨媽


還有大摳呆姨丈和我弟弟


最後吃了Haagen Dazs冰淇淋...
好呷!!!


呷飽好來走啦!!
GO!!先回家(姨媽家in 左營)

你看看~今日的陽光多迷人阿!!!
熱到死!!!
這張是剛出門時...二聖一路上


中華二路上...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風光!)


我變黑媽媽了!!
沒帶外套出來是錯的!!!!!!!!!!


大家都跑去遮陽啦!!
我當然也是!!
除非沒得遮~~


哈~這剛好捕捉到的...
是要機車&汽車飛上天嗎? (想像中...)


我弟弟...


我...
我喝酒很嫩!



休息片刻後...
朝漢神巨蛋店GO!!!

墨鏡是夏天的必備品呀!!
我妹妹


記得要來高雄的朋友
只要搭乘捷運紅線R14-巨蛋站5號出口下車就OK啦!!!


人很多!!!




旁邊的小巨蛋還在施工當中...


廣場...


快~快走進去!!
吹~冷~氣!!!
三(仨)人 in CHANEL


再來就是這位工讀生啦!

他好無辜....詳情後記再補!
我想照他正面...
但我會驚驚(其實是害羞)
哇哈哈~

還有我飲恨!!!!!!!!!
DIOR隔離霜就這麼 飛~~~~~~~~~過去了!!
寫特啦!!!!!!!!!!

很剛好的一張照片...也算意外的收穫!
看了之後~我對照片笑了!

原本是要拍MUJI紅色的LOGO~
因為我熟悉的不是這個!
而是深紅底白字!

這篇是來亂的!!
可惡的漢來不給拍~
小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