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終於在學期結束後可以好好聊一聊了...
跟大辣...
真的還好高中我們有緣同班
而且還一起進樂隊...
還有很多很多...

鳳凌廣場對面的東亞影城(與高雄環球影城是同一集團)


金礦咖啡..




那天聊了好多好多...
駐唱歌手...
雖然一度覺得很吵~~


喜歡拍人的背影






這女生她很美..
但我把她拍醜了..


原本她坐在我們的正前方...
可是她好像在哭....
所以我不太敢拍...
這是已經換位子了..




聊到畢業後...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成行!
加油!
剩一年...
如果錢未存夠,那就再拚一年
我們可以的!

還有我真的真的很高興在高中時期認識的每一位同學和學弟妹
你們是我在求學生涯中,帶給我最多歡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