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颱風前一個星期的日子...

很藍很藍...

7/6日這天...
替我家公司送一個鐵盒要拿給旅行社的!!
因為在海邊路...
所以又開始邊騎邊拍了!!
對了!!我每次都很小心的^^
謝謝大家~~

先是一心路上...

天氣真是無可救藥好啊!!

這棟建築物我拍醜了~~
老郎大大拍的才是王道啊!!!
我記得是國泰金控的~~


三多中山路口...
天氣真的好好唷!




高雄地標85大樓


拍的不優不優


海邊路...
顧名思義就是靠海呀~~


就是這間旅行社啦!!
大力旅行社~~我們幫它安裝冷氣的!!!
還免費打廣告!!!
摳摳ㄎㄟˇ來~~
哈哈


哈~送完東西後
反正都出來了
那就去附近的愛河走走吧!






愛河旁的街道一景...












因為太早了...
感覺沒啥好逛的~
go!~
來瞪去!!!


這個停車場以前是寒軒五福店耶!!
那棟建築物可以當古蹟了!!!


高的那棟就是寒軒國際大飯店
我以前在那打工耶!!!
觀海軒-港式飲茶


因為未到11點...
這鐵路是不開啟的~~
這裡是二聖鐵路機廠!!
關閉時間是AM9:30~11:00


因為快到了~
所以我就等一會兒


我很無聊的錄了火車的前進與後退!!
前進


火車媽估-後退


大概是受了最遙遠的距離所影響的!!
莫子儀的角色啊!!
大家知道嗎???

哈~跟老娘去家樂福抽到哈根達斯的冰耶!!
我第一次吃!!
因為它真的很貴!!


很小一罐
100ml而已!!!


還去租了DVD來看~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回程時經過鳳凌廣場


天空夭壽藍~~
真的熱到很想飆髒話(當然我一定心裡暗自罵的!!)

還有~~
我在拍這張同時..
有一對情侶走過...
男的就跟我說:來拍我~來拍我
女的說:誰要拍你啊???

謝謝~我只能說
你是瘋子嗎???
你也太熱情了吧!!
我會驚驚捏!

漸變形式




這裡的公共藝術很有趣~








我受不了這大熱天了~~
跑去50嵐消消暑..




旁邊的百視達...
用色剛好顛倒~


愛拍天空啊~~




來杯珍奶吧!!


掰掰囉!
拖了很久的大熱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