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大概看又多就會想越多

一直記得在71期裡的ppaper有提到一篇有關於「拍照」這件事
有時候覺得我拍的這些別人也會拍
然後就會一直越來越沒動力、越來越...到最後甚至連相機都不拿了!
因為已經失去那最初的熱忱了
這原因應該有很多種吧!

拍照一定會被拿來做比較
當然也想得到讚賞
但是拍照這件事的意義為何
很難去定義
大多都是隨手紀錄吧!

可是我想要的那種拍照是稱之為攝影
我喜歡那種一看圖片就知道裡面含有特殊意義的那種
也就是所謂的情感式攝影
大概就像一件陶藝作品那樣
作品的背後如果沒蘊含豐富的涵義和情感
我想技巧再高超的作品也是乏人問津吧!

只是看了剛剛一篇大家都可以拍出來相片的感觸!
老早就想寫了..文章找到在po!
只不過我覺得他沒好好運用攝影器材就是了!
我覺得啦!!!!

廢言完~~
現在來看這篇
媽呀~還真情緒化!!!!
有時候覺得還滿愚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