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很幹!!
都是HP的隨身碟害的!!
不爽

厚~才用沒多久耶
送的果然不是好東西...(去年買彩雷印表機送的)
但那隨身硬碟是挺不賴的(真矛盾)
但不見了!(上次提到的隨身硬碟)
我的腦袋應該要裝過去是衛星導航系統
這好像還不賴
值得開發的產品唷!!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把要的資料丟到資源回收桶,然後按了清空下去一樣
不過,我這情況是用救援軟體也救不回來的
因為隨身碟連電腦都讀不到
明明前10分鐘就好好的呀!!
早知道先傳完再拔了!!
FUCK HP隨身碟!!!!!!!!!!!


厚~我看圖修圖修一整天了耶!!
兩天加起來,圖有400多張耶!
不是開玩笑的~
光8/9日就有250多張了~
是沒什麼了不起啦~~
只不過是我的成果耶!!
手很痠耶!

髒話都不能取代我現在的心情
想直接殺去HP的維修中心
厚!!怎麼感覺我很帶賽阿
要拜拜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