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捷運-台北火車站


這兩天眼睛的煎熬...
沒眼藥水加晚睡
真痛苦!
(題外話)

當然~高鐵到達台北站後
前往淡水的交通工具當然是台北捷運啦!

2.出了高鐵站後


3.
每天人都感覺多到爆....
還好我上次來台北就買了悠遊卡了...
去儲值一下就好了~~


4.
永遠最多人的線...


5.
最忙碌的台北市...
忙碌感覺日子會特別充實...


6.
捷運的速度感...
哈~好涼快唷!!
高雄的像木柵線一樣...
關的緊緊的..雖然降好像比較安全!


7.


8.
中山足球場旁的小公園...
那個小小摩天倫阿
剛好在高雄時看到一位格友的網誌有看到~~
就是在這裡阿~


9.


10.
在捷運上...
幾乎看到的是人手一台MP3或是I-POD
我的早在一年就壞掉了
爛廠牌~被騙了!!
不然我應該也一樣吧!!


11.


12.
站著腿很痠...


13.


14.
高雄與台北捷運相比
我比較喜歡台北捷運的車廂



比對圖↓↓↓↓

北捷-雙人座                                                                                高捷-排排座


台北捷運也有排排坐的
但僅限於第一節車廂吧!(忘了第二節有沒有)
唉呀~反正不喜歡像電聯車那樣子的排排坐
很尷尬的!
而且偷拍容易被發現!
痾~好惡劣的我! XD

15.
終於到了淡水了...
一共有19站(頭+尾)
站的很累!!!!


16.


17.
天氣超級無敵好~~~
過沒幾天好像鳳凰就來了~


18.
準備撘36號公車啦~~~


19.
高雄的公車或客運如果發車也這麼頻繁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吧!


20.


21.
淡水客運~~


賀~完畢!!
生活在台北真的是有得寫了~~

上一篇-臨時臨料-台北行高鐵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