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Pig

唉呀~不要被這些假象所騙了啦~~~~
其實他們才剛學而已啦!!!
這是剛他們在練習時被我偷拍的!!
哈哈~

2.
二Pig

其實我也有偷偷練唷~
真的覺得還是鋼琴好~
弦樂器真的不好練耶!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大提琴的聲音^^

3.
超級大Pig
哈哈哈

他是被"逼"去練小提琴的~~
但他比較想學古箏...
誰說古箏是女生的權利~~
聽說笑傲江湖裡的古箏就是男生彈奏的~
帥吧!!!

我這個人比較喜歡西洋樂器
連我們自家都分兩派勒~
我和我弟走西洋樂器
我妹和我爸喜歡國樂
老爸還說他退休後想隱居山林拉二胡勒~~

哇塞~我之前國際藝術節還有街道篇都還沒寫完耶~~(還敢說)

4.

其實我是來"陪睡"的!!
哈哈哈~
乖~別想歪
是陪小孩睡覺啦!
但其實你看看
他們都這麼大了捏!!!
無法度~他們是我舅的寶呀~~

5.
這姐姐好壞唷~~~


6.
露ㄋㄟ ㄋㄟ會不會構成妨礙風化阿????
哈哈哈~


7.


8.
第二隻小豬寫的美術作業...
我書法是很爛的~~


9.


10.
My hand...
重點不是這個...


11.
你看~
那弓斷了這麼多線...
真佩服~~


12.
是這一隻笨蛋的啦~~~


13.
是老大~~
話說我們家也有一台古箏耶~
但是我妹之前學的~


14.
這是我們被關在門外照的~~
守衛不知跑哪去鬼混啦~~~~~~


[後記]
來淡水兩個禮拜~
挖塞~我幾乎每天都在洗碗
我最討厭做的家事就是洗碗了啦~~
可是舅媽上班很累~
因為她上夜班~

我猜想~我媽看到我在這裡這麼勤勞
尤其是洗碗
她一定大叫鼓掌的啦~~
哈哈哈~
就連煮飯也比在家裡的時候勤勞...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比較懶啦~
家事其實都難不倒我的~
因為我媽從小訓練我
現在巴不得趕我出去勒~~

老媽子~明年如果順利的話
我就會搬出去啦~~
但時候搞不好你照三餐打給我勒~~

但每天煮飯還要換新花樣可真難倒我了
因為菜阿、魚肉類阿
實在貴的不像樣阿~~~
外面買的都比煮飯便宜勒~~

第一段落結束啦~
敬請期待[ 新店探病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