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淡水!

正確來說
靠海的地方我幾乎都喜歡(明天過後永遠不要實現就好^^)
這張是在真理街拍的!
那裡很美...
我開始想以後定居在這好了!!


這幾天我又要瘋狂玩了~~
荷包頓時又要消瘦不少...(其實早就山窮水盡,現在再穿破褲子了)
離回高雄的時間不知剩多少...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明天老妹要上來
一連好幾天要從淡水玩到市區
星期五會去自來水園區(公館附近)玩水
酷斃了!!
這才是夏天阿~~
清涼一夏!!!
三、四、五、六、日狂玩狂玩
應該是狂走路、狂拍照才是!!
我妹會瘋掉!!

嘿~
信義區、五分埔、西門町、士林夜市、饒河夜市、東區...等
[史給就]給它排下去~~
我~~來~~啦!!!
所以相片先擺一旁!!

最後我要說...
我越來越愛淡水了~~
以後可以買塊地來蓋房子了!!!

明天行程-真理大學、淡水老街、淡江中學again
其實我想去拍日出耶!!
起的來再說!!!

不能說的秘密

我還在努力...
努力的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