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詳情後記再補!!
不過~~我要說一件我覺得有點內疚的事...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捷運坐到淡水捷運站下車後...
緊接著要去搭公車
不過..這時候旁邊遇到一位視障者
當然他問話我就答話~~
幫忙是應該的!!

首先他問我往樹林的站牌在哪
我先幫他找了一下~
之後帶他到站牌那...
他是要撘徃樹林的10號公車...
只不過站牌竟然一個人都沒...
且站牌寫說末班車是十點整
不過我帶他到站排時間已經是10:20幾分了吧~
他就很鐵定的說車子末班是11點半...
就想說好人做到底...
我陪他等看看!
反正我的公車沒幾分鐘就有一班

中場休息



休息完畢!!(狗狗一臉哀怨~~)


只不過在閒聊當中...
他先遞給我他的名片...(是一位按摩師)
再來先介紹他自己
我也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
一直聊到後來...
他請我留下名字(寫在名片上)
之後他問我是否有留下電話
我說:「沒有耶」
他說:「是否能留一下好方便聯絡呢?」
我說:「喔!好阿」(其實我心裡真的很猶豫,因為覺得很怪)
本來想說留我媽的...(我還滿常用這招的..哈哈)
以上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來了....
.
.
.
.
我留了一支[假電話]!!!!(很早以前用的號碼,留完之後我心裡就開始內疚了)
當下我是覺得亂可怕的...
雖然閒聊過程當中發覺他人還不錯
他還說他有開一家咖啡廳
認識很多各行各業的人
有機會請我喝咖啡....

(心裡os)
如果~~你是明眼人的話應該就不會想請我了吧!!!
哈哈~

可是我有門禁
我必須要坐車回家了...
之後不知道有沒有人幫助他...
只是坐車的時候一直很內疚...
真的覺得我很白痴!!!

所以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他耶!!
朋友說我可以留他的電話...
謝謝你啦!!!

這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我都還想問他問什麼不申請導盲犬呢!
只不過覺得很怪~
亂可怕的!!
雖然他有拿手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