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今年的成長是來自「緣分」兩個字!

在2300萬的人當中...
透過網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透過部落格影像文字的書寫
不管好與壞
有了第一個留言,就是互動的開始!

拍照這件事...
就是個開端

部落格的分享
讓他人與自己都得到喜悅
今年的我真的特別幸運...
(老大都說他要去買一張樂透了)
哈哈~

今天和老大還有FiFi一家子吃飯
回淡水前多認識一位賢哥(應該是降打厚!!)
我除了興奮和快樂
外加上幸運和無比榮幸
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這「緣分」了!
當然還有其它的格友..
一夕之間成為朋友
真的很奇妙!!

緣分可以用在許多事情上...
友情、親情、愛情
都是緣分所連結而成的!!!

哈~
感性時刻完畢!!!
期待0828圖片故事的演說...
即將上映~~~

在我學生時期的最後一個暑假...
在第20年~21年的歲月中,甚至數十年一直到老
我的故事將會持續的寫著...
就如同標頭一樣「我會活的更精采」
不再因為眼睛喪失自信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進行式將一直寫著!
謝謝你(妳)們!

順帶一提...
本來預計830要和老郎一行格友們
前往夏日正夯南台灣墾丁貪腐去...
不過人還在台北~~
無法成行阿!!
變成了咬毛巾飲恨團~~~
哈哈


最後~廢話這麼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完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