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否太過於想念..
作了一場能讓自己哭得無法自拔卻又很真實的一個夢
我想念小時後的左營自勉新村...

昨晚三點整才睡...
今早卻在8:20分因夢中哭得太累而驚醒...

夢裡的故事是這樣的....

好像是我在看自己的部落格...
看到後來看見一位格友的回應...
說到鏡子
不能對著鏡中拍照...
因為跟前世今生有關...

後來畫面就快速跳轉到我一個人回到左營的眷村
我看著我熟悉的景象
畫面當中是眷村未被拆遷時
保留的很完整
我心裡想說這哪有拆掉阿...
保存的好好的阿..
自勉新村792號,右邊數來第三間
就一個人邊走邊欣賞著
把自勉都逛了一圈
很滿足的看著我的老爺家
很滿足...

不知道站了多久
姨媽帶著小皮球來到我身後
問我在看什麼?

我說:「我在看老爺家呀」
姨媽說:「明明就是一片廢墟,哪有什麼房子阿?」
我說:「明明就有阿,不幸你看」(正轉身要指著房子)
結果自己看到的竟然也是一片廢墟....
我就跟姨媽說,我明明有看到
我還逛了一圈,房子都沒有拆掉阿
後來我就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累了,突然驚醒
但卻忘不掉夢裡的真實

左營自勉新村在民國93年拆遷移至翠華國宅
當時我高二..
記得在我國中學測分發報到那天...
老媽帶著我到海青報到...
報到完之後
一起回到老爺家跟他說這個消息
當時老爺超高興的...

老爺的70大壽


如果我能在早一點愛上拍照
我就可以為我從小長大的地方留念...
真的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