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福rain的也是寫部落格認識的~~(不介意我放你背影吧!!)

真的是太有緣也太巧了!! 
因為看的書及雜誌都差不多,而開始有交集

當然~我妹也認識!! (對!!!不用懷疑)
這說來要長篇大論了~~
所以跳過~~~

0820老妹上來台北遊玩~
趁她實習之前~
給它玩個夠!!
當然我當了不是台北人的台北導遊
哈哈哈~

0821(四)
先逛來台北一定必逛聖地-「西門町
下午出發坐捷運去啦!
當然捷運風景少不了~~

台北捷運只要有位置
我每次都會選擇坐靠窗的位置...



這小妹妹一直吵著她阿公抱她拉拉環~




等-Beitou station




初次見面的地方~~


台北路真大!!


一對twins




西門6號出口


暑假大家都往外跑是吧!!




台北一堆背著LV的人
不過...仿的也特多= =


目標-橘色帽子可愛小女孩~~
整個太CUTE了!!


老灰阿~~歡喜來逗陣!!


老妹


手牽手~逛街去!!!


粉紅小可愛女孩~~
一整個太成熟~~
依我肉眼判斷~~
她可能只有小四或小五而已~~




我的視線只有LV...
不過我沒很愛!!!






天使降臨~~~


我想起奧黛莉赫本了~~








如果我穿著我的海青制服走在這...
哇~~~酷斃了!!


誠品武昌店


又遇見了耶!!!
很卡哇意捏!
我國小制服也長降耶!!!






這商業套餐看起來很划算捏~~~
好吃不好吃就不知啦!!




稍微坐在路旁椅子休息一下
西門町綜合了形形色色的人
強烈對比很容易在這兒出現的!




街頭表演


一堆人




上次就在這遇到Janet的..
詳情請點→這裡


拍的比上次好...一點!!
就一點~~


不點~~




好醜唷~
就亂拍嘛!!




嘿~要準備坐車了唷!!




掰~
下次要來挖掘西門町小吃...


am03:29
此刻我非常清醒...
完全沒睡意...

早安了!!各位
下集士林夜市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