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下篇..
這張是為了要吸引眾客倌們~~哈哈


這本是福rain的送我的見面禮...

老早就想買這本了~
剛好我這位朋友公司有進這本書~
二話不說先請他幫我買!!
結果卻變成我的見面禮~
真是不好意思!!
讓你破費了...
謝謝你^^

台北火車站永遠都這麼多人...


轉車中...


下班尖峰時間...


士林捷運站


是個好天氣阿~~




逛阿逛~~


走阿走...


鮮芋仙來也...
很好吃!!!
之前有看別的網友介紹...
早就就很想吃了~~~
耶~




其實我很愛逛夜市的~~

我想去饒河街...
小四時吃的蚵仔麵線...
一直很想念耶~
我還記得是開刀前一晚去吃的~~
瘋狂猛吃!
因為過12點後就不能吃了~~

本來要吃這個的~
不過剛吃完冰有點撐~~


今天主角啦~~~
朋友~謝謝你^^
很高興認識你^^


還有這隻賣鞋的狗~~

感覺他一臉哀怨~~



夜市最常看見跑攤啦~~~


還有辣妹給你看唷!!!
你看~~對你們多好ㄚ!!!


來到寵物街~~
大大街牌沒照到~~


可愛的來啦~~
卡哇伊捏~~



不過聽朋友說
寵物街的狗狗都活不長久~~
那些商人很惡劣!!
狗被打不能長大的那種針~
阿不然就是打太多抗生素
牠們也是生命耶!!!!

買了超好吃的鹹水雞...
其他的料也很好吃唷!!!
強力推薦~~
基河路上...






這兩桌外國人~~
在我看來應該是來到這裡才互相認識的!!
我認為啦~~
很愛亂設定角色~~


朋友說要不要去他店裡看看~~
反正時間還夠~~
就GO吧!!


我們到了HOLA...的廁所
老妹~~


HOLA廁所超乾淨的~~
我給它優等!!!!


這哪裡像廁所阿???
非明就是自家的小房間梳妝台~~


我自己...

在台北吃太好了....





逛完一圈~
我們坐在B&Q外的涼亭
吃著剛買的那些算滷味的一種吧!!
實在好吃耶!!!!!


朋友還買了一條咖啡廳常在賣的"連花餅"給我...
謝謝~~~


這真的很好吃!!!

可見我很愛吃~~
只不過食量似乎有變小一點點...
不過今天破了戒~
午餐吃了一碗大碗湯麵+一粒肉粽+一杯紅茶= =
真是豬!!!!!!!!!!!

切~回來~~
吃完後~
時間也不早了~
一路就降逛~~


走回士林捷運站

不過就在這時候下起了大雨~~
朋友還因此淋了雨回家...
不好意思又多加一條...

反正以後一定還有機會一起出來的~~
到時我們在算帳嘿~~
哈哈哈~





GO~




回到淡水後竟然沒下雨~~~
所以我才覺得愧疚阿!!!




坐小巴回家去~~
不過不是這台啦!!!


0821很愉快的一天~
謝謝你~
我的朋友!!

來高雄時~
我一定當個稱職的導遊~~
哈哈
來看光之穹頂吧~~~

喔對了~
那天回家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詳情請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