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真的到了..


繼上篇→造訪第三次-東方技術學院
其實我根本沒寫第一次、第二次
第二次勉強算有啦~~
這篇→過客(一)

吃完飯後..
很久沒去願景館了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竟然是在高中
哈~這個高雄人很不道地!!


裡面也改很多...
有一排類似賽車的東西~~
當然~~不能開




很素...........因為懶得化妝
剛睡醒似的!!




窗戶外


願景館外面遇到的白鴿
其實她是灰哥
哈哈哈




這一隻比較白
而且他們看起來好乖唷!!


這隻應該是老大吧!!


好多隻~~
可惜身上沒麵包~~


願景館就是以前的高雄車站
很小很小
小到我都覺得以前到底是這麼疏散這些人來人往的人潮阿...
有空就來走一走吧!!


回家經過的一處公園
在民裕街上

大辣問我要不要停下來照
我說好阿~~



雖然我覺得秋天是會讓人憂鬱的季節

不過台灣有秋天這玩意也不錯~~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根本就感受不到秋天阿...
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
終於有了~
不過這不是件好事!!





是珊瑚礁耶!






其實還遇到一位女生
當然也是拿著相機阿!




小公園真美^ ^




今天行程...
結束啦!

10/23不用上課日
晚上睡死了
所以現在很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