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其實是心情不好出走日

momo一起去的
她最近常跑我家跑很勤...
她家住在梓官
每天要到澄清湖上學
真是辛苦她了
不過我也很辛苦
我也要到燕巢上學阿
阿姆哥...我坐車!!!

2

原本是要到駁二藝術特區用證件換兩小時的免費腳踏車騎...
因為是免費的
所以大家都很不愛惜公物
腳踏車竟然全數拿去維修了....


3

嗨~北七momo

4

那就改變計畫到離駁二不遠的高雄鐵道博物館
交通資訊:高雄捷運-西子灣站即可到達

5


6

這個站我記得已經不使用了
也許以後中間會橫闢一條道路
又是政府的爛決策...

7

沒仔細看他們在檢什麼
就當他們在撿垃圾好了

8


9


10

住在這裡的居民
以前一定常被火車的鐵軌聲吵的不得安寧
辛苦你們了

11

是愛心葉片

12


13

我第一聯想到的就是劍湖山的擎天飛梭
不過這坐上去會電死....

14


15

火燒厝阿~~

16


17

果然第一台消防車出動

18

第二台
後來好像又有一台

19


20

這地磚很可愛捏!

21

慢吞吞的救護車
每次有意外事故發生
已經撥打119之後
救護車時常慢吞吞的捏
五分鐘都會要了一個人的命捏...
就像上禮拜在路上遇到一個癲癇發作的小朋友
先叫老妹打119
結果她竟然給我猶豫
虧她還學護理的勒...
等半天救護車都還沒出現
害我緊張得要死
後續情況如何我真的就不知了
因為要帶妹妹上課
不過一顆心還是在那裏懸著

除了我出車禍那次
竟然異常來的快
比警察來的早...


當然還有下集....
別急別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