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都這麼大了還在玩這種把戲阿??
說長道短...有影生影
沒的事實應要掰成有的?


剩沒幾週要畢業
專題的事我自認為我有認真努力過
不要以為只有妳要上班
我也一樣要上班
我自己留下來跟老師meeting到很晚
我沒有抱怨過什麼...
反倒是妳,只看見別人的表面
糟透了妳!
組長的身分妳有做好嗎?
請不要再自以為你很忙
別人也一樣再忙
而且忙的是畢業專題的事!
而妳呢??


我犧牲掉很多賺錢的時間
就是為了想好好把畢製用好
我只想好好順利畢業...
拜託,收起妳的幼稚心態吧!
我沒有這麼好心腸
替妳收拾善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